專業團體服飾設計製作,以專業專案的處理態度,
創造出代表公司文化及形象的專屬制服。

● 關於帆緯│About Fineweave

帆緯服飾成立於1993年,為專業團體制服公司,以創新的設計,專業的分工, 為各公司、企業、機關、團體提供客制化的服務,將各企業、團體之 精神及風格,藉由制服傳達獨特風采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服務至上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為目標;每年營運穩定成長,目前為國內團體服飾績優廠商。

 

● 企業沿革│History

25年的製衣經驗,由於堅持 誠信及客戶至上的態度,已獲得眾多的國內知名企業客戶之信任與支持。

  1. 民國82年:帆緯服飾有限公司創立。
  2. 民國85年:成立業務部門和物流部門以擴大供應鏈。
  3. 民國95年:設立設計和開發部門, 為客戶提供款式設計與布料開發 ,為所有客戶做更到位及滿意的服務,讓服務升級。
  4. 民國102年:設立品質控制部門, 以確保量產產品可以如期上線交貨, 同時為層層品質做嚴謹的把關。
  5. 民國103年:成立顯運國際有限公司以服務海外運動服和休閒服客戶群。

● 產品服務項目 │Our Products

  1. 公司企業團體制服、廠慶活動服、行銷專案活動服
  2. 工作服、休閒服、各式服裝設計執行
  3. 各式服裝包括POLO衫、T恤、襯衫、工作服、工作褲、警衛服、外套、夾克、背心、廚師服褲、帽子、圍裙、配件類

 

● 我們的團隊│Our Team

依設計、打樣、生產、倉儲、發貨、出貨,專責分工、並由專人負責處理客戶售後服務相關事宜。  專業的設計人員,依客戶的需求概念 設計款式、客制化生產。 嚴密的品管,監控 各生產流程確保品質一致性及穩定性。隨時代潮流,研發與運用更舒適的材質,並提供客戶最新資訊。

● 製作流程│Workflow

洽談.溝通.簽約 → 圖稿設計 → 圖稿確認 → 版型尺寸確認 → 提供套量服 → 打樣製作 → 樣品確認 → 生產 ( 裁剪 → 印刷 / 電繡加工→ 車縫 → 組裝 → 包裝整燙) → 出貨 → 客戶驗收